院领导走进课堂 “同听一堂思政课”
日期:2020-06-15 来源:思政部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3532 打印本文

    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期,在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思政课堂,在全院思政课教师就疫情防控“同上一堂思政课”的基础上,开展“同听一堂思政课”活动。

    课堂上,学院领导们认真听课,并配合授课老师和学生一起开展专业宣誓等活动,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形式得到了各位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课后,学院领导们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在对各位老师的课堂教学充分肯定的同时,就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自成立以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完善各项制度为抓手,以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为目标,通过集体备课、集体听评课、教学示范课和教学督导等手段,大力提升全体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有效推进了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111.jpg

学院党委书记黄霞走进课堂听思政课

11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走进课堂听思政课

113.jp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走进课堂听思政课

114.jpg

学院副院长龙宪碧走进课堂听思政课

115.jpg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继鸿走进课堂听思政课

116.jp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走进课堂听思政课

117.jpg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敏走进课堂听思政课

118.jpg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家琪走进课堂听思政课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5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