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0 来源:  作者:团委 贾懿琳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387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9日,院团委在8区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交流会”,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院学生会、三系学生会、院艺术团、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社团部、院广播站成员参加活动。

改01.jpg

宣讲会现场

    1026日到10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踏上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征程。中国青年迎来了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改02.jpg

张庆宣讲会议精神

    宣讲活动中,院团委张庆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理解与学习心得。

改03.jpg

    院学生会代表  周思颖: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青年日益成为社会中坚力量。要想实现远景目标,需不断的奋斗与创新,而学习、理解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

改06.jpg

    广播站代表  杨浅岩: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是中国青年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也是迎来中国青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我也将在抓好自己学业的同时做好广播站的工作,坚持讲好每一篇文章、传递每一个故事、分享每一首动听歌曲的信念;精选优选播音稿件,营造校园之声的良好氛围,使广播站更好的服务于贵健院全体师生。

改07.jpg

    院艺术团代表    璐:青年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承担起肩上的责任、严于律己、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勤学好问、积累知识、塑造自我。梦想不会一蹴而就,只有勤为径、苦作舟,才能达到理想的彼岸。三要对自己的身份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明确目标。

改09.jpg

    社团部代表  李淑敬:我们会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团结带领广大学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健康发展为目标,听从党的指挥,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3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