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赴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督查检查
日期:2020-09-25 来源:就业网|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3775 打印本文

 

9月24日,省教育厅就业办主任张华、贵阳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时军、贵州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科长宋桃伟一行3人来到我院,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督查检查。下午2:30,在行政楼二楼二会议室召开督查检查会,龙宪碧副院长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护理系、健管系、药学系、学生处资助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督查检查会现场

张华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督查检查的目的,他说,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因受疫情、整体经济形势下滑以及毕业人数增多等诸多因素的影响,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可以说是“就业最难季”。但从目前来看,各高校已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此次来到各高校,就是要通过督查检查,总结经验,更好地指导下步工作。

会上,龙宪碧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支撑材料、建档立卡生一生一档档案材料等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并就毕业生就业情况的真实性进行了核查。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张华主任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行政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措施得力,支撑材料、档案资料规范有序。同时他强调,学校要加快就业指导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尽快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扎实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lADPBFuNbaR5kPPNAk7NBP4_1278_590.jpg

督查组一行考察我院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

督查期间,张华主任还参观考察了我院大学生众创空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基础设施,并对大学生众创空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7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