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邀请“援鄂”的最美护理工作者为学生作思政教育讲座
日期:2020-12-14 来源: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3438 打印本文

   1213日,护理系在大礼堂组织开展以“抉择,感悟,奉献”为主题的大学生思政教育讲座,护理系2019级、2020级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党委委员、主任刘艳主持。

1.png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邀请到疫情期间“援鄂”的最美护理工作者、铜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刘敖主讲。刘敖分别从抉择、援鄂、感悟、建议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分享了在疫情期间参加援鄂医疗队的经历,感悟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及工作中不断学习发现自己的不足,及时改正,努力学习,为以后当一名医护人员做好准备。

2.png

讲座现场

3.png

刘艳发言

   刘艳代表护理系的师生对刘敖的到来及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断察觉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有贡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4.png

合影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4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