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去当兵!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0-12-18 来源:  作者:李忠祥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080 打印本文

    12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研究2021年征兵工作方案,部署推进征兵各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刘艳,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晶韵出席,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保卫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护理系、健康管理系、药学系、继续教育部、人文基础部、基础医学部、团委、科技处、信息中心负责人(联系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8225513.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学生处关于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总结,研究讨论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方案》。2020年,在区征兵办的指导及大力支持下,我院共有12名位同学经上级征兵部门批准,光荣参军入伍,超额完成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218225535.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黔军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于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国家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提高兵员质量,打造高素质军队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征兵工作。要积极采取有效方法,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落实工作方案要求,确保宣传动员工作深入细致,卓有成效。要创新工作机制,常态化切实抓好征兵工作,学院武装部门要主动联系、主动配合兵役机关,牢牢抓住大学生在校“窗口期”,紧紧推进各项征兵准备工作。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严格实行征兵工作情况“周报告、周调度”制度,加强调研、强化措施,把征兵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确保2021年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0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