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我院教师成功入围“战役”“脱贫”温暖同行——贵州省2020年高校师生美术、书法大赛
日期:2020-12-16 来源:  作者:人文基础部 阳盼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366 打印本文

  日前,贵州省“战疫”“脱贫”温暖同行——贵州省2020年高校师生美术、书法大赛初评入选名单揭晓。我院人文基础部主任刘泽坤《网络抗疫文句选抄》、护理系教师戴柯《脱贫攻坚诗一首》书法作品成功入围,用笔墨书写了对抗击疫情中的医护工作者和决战脱贫攻坚人员的崇高敬意。

1.png

 

  据悉,经过行业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后,本次大赛共有303件作品入围,其中教师组105件,学生组198件,教师组书法作品共入围23件。初评入围者将送原作(装框裱框)参加复评,复评将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入围奖,并进行展览。我院两位入围教师复评作品已送达指定单位。

2.png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3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