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内涵 共谋发展 ——学院召开特色骨干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24 来源:  作者:教务处 谌志亮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2969 打印本文

    1223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刘艳出席会议,教务处、三系负责人及特色骨干专业群建设项目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学院专业群培育工作推进方案,全体与会人员就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团队打造、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集中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时间节点。

22.jpg

唐康讲话

    唐康全面总结了前期专业群培育工作成绩,指出通过前期的调研论证,明确专业群组群逻辑、建设思路以及发展方向,本次会议凝聚了部门共识,为下一步稳步推进专业群建设、更好地发挥资源集聚效益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保障。

    他强调,一是要完善管理运行机制、强化分解落实,实施动态监管,为专业群建设提供全方位机制保障;二是要加强调研交流,把握建设规律,凸显专业优势,打造专业特色;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时间截点、确保按质按时完成。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29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