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才指导护理系大考核大学习大总结期末提质增优活动
日期:2021-01-10 来源:  作者:护理系 戴珂 李威克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2942 打印本文

    17日,护理系组织开展了期末总结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大考核、大学习、大总结”三项内容,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院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刘艳出席活动,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大考核。以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八大工程”为行动指南,护理系从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平安校园等几个版块制定了试题,通过线上考试的方式组织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与答题,积极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1.png

会议现场

2.png

考试现场

    大学习。护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501会议室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及职业教育重要文件学习。会上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学习了近期贵州省、铜仁市关于疫情防控,平安过节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学院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及职业教育前沿文件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干干净净,德才兼具的新时代好教师。

 

3.pn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讲话

4.png

护理系主任刘艳讲话

    大总结。总结大会上,刘艳围绕2020年护理系党建、思政、内涵建设、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着力于党建品牌打造,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教学工作,促进内涵提升;要创新学生工作方法,突出学生自治管理;要推进依法治校,共创美好校园。

    吴国才对护理系2020年来各项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全体教职工一整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在新的一年护理系要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向前向好的劲头,锐意进取,打造品牌,再创佳绩,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增光添彩。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29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