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2021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1-01-09 来源:  作者:李忠祥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2968 打印本文

    18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召开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2021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安排部署就业创业和分类招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敏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家琪出席,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人文基础部、基础医学部、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团委、监察室、护理系、药学系及健康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通报《2020年就业质量年报》,我院2020届毕业生451人,截至20201229日,已就业毕业生共427人,就业率为94.68 %。从毕业生总体评价结果来看,用人单位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总体满意度达 100%,其中非常满意占92.48%,满意占 7.52%

2.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讨论了高考宣传页宣传内容和2021年外省高考招生计划。2021年我院拟招生计划为4300人,其中分类招生2580人,高考1720人(具体扩招计划由省厅下达)。

   吴国才强调,全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和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形势,扎实开展各项具体工作,积极巩固已有成效经验,提前谋划、强化措施、认真应对。要瞄准目标任务,突出工作亮点,强化指导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对接,形成部门合力,确保取得扎实工作成效。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29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