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1-15 来源:  作者:李忠祥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2928 打印本文

    115日下午,我院召开传达贯彻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安排部署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及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晶韵出席,各部门、各系负责人(联系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谌贻琴、市委书记陈昌旭就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2.jpg

 

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黔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目前正值寒假和临近春节时期,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强化工作措施,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李黔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切实增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抓细抓实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实时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生活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建好工作台账。要进一步迅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对工作敷衍塞责、思想麻痹松懈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候,全院师生要敢于站出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随时准备奔赴一线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29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