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基础部组织2020学年度总结汇报会暨团建拓展活动
日期:2021-01-08 来源:  作者:人文基础部 阳盼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385 打印本文

    17日下午,人文基础部2020学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继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各系部、处室相关负责人出席指导。人文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19103648.png

会议现场

    会上,人文基础部党支部、办公室、教务科及6个教研组负责人,分别以PPT形式用对过去一年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认真阐述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119103742.jpg

汇报工作

    人文基础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泽坤对会议情况进行了小结。他强调,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基础部2020年收获满满,2021年将继续扬帆起航,努力争取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总结汇报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学院体育馆开展了团建拓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9103745.jpg

团建拓展活动

    全体教职员工认为,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让教大家放松了心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提振了搞好下步工作的信心,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基础部将筑梦奋进、砥砺前行,一定能在新的征途中创造新的辉煌。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3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