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一行来我院指导调研
日期:2022-03-08 来源: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6503 打印本文

    3月7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一行来我院指导调研,市政协主席肖洪,副市长杨云,学院党委书记黄霞,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10093052.jpg

邹联克一行参观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邹联克一行参观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民族医药研究馆,详细了解了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邹联克充分肯定了我院“突出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办学思路以及上下一心干事创业的充足劲头和良好氛围。他表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建校时间虽然短,但发展势头强劲、专业特色鲜明、师生奋勇争先,呈现了一片欣欣向荣的好气象。

    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邹联克一边浏览陈展内容一边了解该基地建设情况,对学院发挥基地育人功能,开展“万言家书·三思教育”特色系列活动创新思政工作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20310093101.jpg

邹联克一行参观我院民族医药展览馆

    在民族医药展览馆,邹联克一行视察了我院收集整理的2000余项民间道地药材、医技、药方等,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民族医药研究馆的作用,为民族医药研究和应用作出贡献。

    邹联克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要全面落实“五级书记抓党建”要求,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高等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大健康产业科学设置专业,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把专业做强做精做出特色,推进高质量发展,为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贡献高等职业教育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10093106.jpg

合影留念

    省教育厅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65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