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护理系简介

护理系简介

 

  护理系成立于2017年,现有护理、助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四个专业,护理专业为院级重点专业,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为院级特色专业,目前共有105个教学班,在校生约5618人。

  我系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59人,其中硕士学位专职教师15人,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9人,“双师型”教师37人。

  学院高度重视护理实训基地建设,投入3000余万元,建成5700平方校内实训基地,目前已有60间模拟实训室及11间“理实一体化”教室。

  近4年来,我系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争金夺银,收获颇丰,教师个人获各级各类奖项60余项,市级以上奖项43项,省部级奖项20余项,国家级奖项3项,2名毕业学生已考上硕士研究生。学院办学声誉良好,报考率逐年上升,2023年学生报考比例达到了205%。建系以来,已经有4届毕业生,毕业生的就业率都在95%以上,护士资格证考试过关率达90%以上,已经形成了“入口旺,出口畅”的良好态势。我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学院“德技精进”校训,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扫一扫,关注贵健院学子之家
贵健院学子之家
微信公众号

主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承办:护理系    技术管理: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2017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黔ICP备2020544554号   贵公网安备52060202000202号   技术支持:易舟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