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23 00:00:00  发布人:jyw  浏览量:2781

4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出席会议,三系学生科负责人与具体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人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科副科长冉超主持。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冉超对各班主任、辅导员进行就业工作业务培训,对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审核的依据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要用好政策、尽心用心做好就业工作,实事求是填报数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图片2.png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出席会议

会上,王锡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举全院之力做好我院就业指导工作;二是各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是就业指导的排头兵,是学生的就业引路人,要做好学生就业引导;三是各系负责人要组织中层干部三小采取分片包干的措施,与班主任、辅导员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想尽一切办法推进系部的就业工作;四是招生就业处要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的统筹、协调、监督、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2781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