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21 00:00:00  发布人:jyw  浏览量:2698

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三系负责人及各系具体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翁翔华主持。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招就处通报了全省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学生处汇报了秋季征兵工作情况,团委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征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系负责人对本月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图片2.png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就业工作作为常规工作抓落实。现阶段是学生毕业就业最佳时期,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这一时期,加大力度推进就业工作。王锡林指出,一是抓好西部计划报名与考试等服务工作;二是加大专升本工作的指导力度;三是抓好秋季征兵工作,做到应征尽征,应走尽走;四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向学生发布招聘信息,确保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2698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