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全国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1-06-04 00:00:00  发布人:jyw  浏览量:2659

6月3日下午学院招生就业处、三系负责人及三系具体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人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国家教育部举办的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培训会现场

调度会前,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对全体辅导员开展了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生去向登记平台操作培训。实行网上签约是落实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简化毕业生就业签约手续,加快构建部、省、校、用人单位联通共享的高质量就业服务体系。我院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充分利用好网签平台,加快推进毕业生利用网上签约实现高质量就业。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在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视频会上,相关院校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国就业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对下步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吴爱华进行总结发言,作了题为“守住底线 确保就业统计真实有效,加力冲刺 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的讲话。要求各高校要积极拓展岗位、优化服务指导、做实就业统计。

 图片3.png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出席会议

视频调度会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立即对我院下阶段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与部署,他要求三系要积极谋划工作,加强跟踪指导,要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及时更新学生就业动态。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抓住毕业前这一关键期、冲刺期,抓紧行动、加快推进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冉超 核发: 点击数:2659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