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08 00:00:00  发布人:jyw  浏览量:2688

 

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2021年7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护理系、药学系、健康管理系负责人及三系具体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翁翔华主持。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招就处传达了《贵州省教育厅就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的工作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我院目前就业率落实情况,对下步就业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即日起各系马上开展数据核查工作,收集学生就业证明材料,做到一生一档。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抓落实,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图片4.png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出席会议

王锡林强调,各系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及就业统计工作,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抓落实,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准确把握“坚守一个底线、把握四项要求、明确三个节点、记住一条原则”的工作要求,做好就业数据统计与核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2688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