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霞到图书馆调研工作
日期:2020-09-02 22:26:32  发布人:tsg  浏览量:2950

9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霞到图书馆调研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副院长龙宪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继鸿,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jpg

黄霞了解图书馆详情

黄霞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开放医学一书库、综合一书库和开架阅览室,详细了解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数量、阅览设施、图书加工等情况,听取了图书馆下步工作计划汇报,对图书馆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查看.jpg

黄霞一行实地查看图书馆馆舍布局

黄霞表示,图书馆作为学院文献资源信息中心、文化育人重要基地,是全院师生精神食粮之源。图书馆要紧扣学院发展规划,立足学院师生需求,把握信息服务职能,在构建文献资源体系、组织管理体系、读者服务体系上下功夫,切实开展好图书馆相关工作。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开展好读者服务工作,要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牢记心上,为我院广大师生读者提供良好的图书借阅服务和咨询服务,确保师生得到优质服务体验;二是要开扩思路,积极探索多样服务模式,将图书馆打造成服务手段灵活多样,环境温馨舒适,集阅读休闲为一体的场所;三是要谋划好图书馆整体建设规划,按“总体布局、分步实施”的原则结合实际做好图书馆建设,使图书馆发展逐步与学院总体发展相适应。

来源: 作者: 核发:tsg 点击数:2950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