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主要职责

1.负责学院招生章程、招生工作方案、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和录取招生工作管理办法、就业创业方案的起草和报批。

2.做好各类招生宣传工作。

3.协调各相关部门确定学院招生计划,负责各层次招生工作的实施,按照招生计划做好新生生源信息搜集、录取工作。

4.负责全校在校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教育和培训。

5.负责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负责建立和巩固毕业生就业市场,同用人单位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6.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就处处长 翁翔华
办公电话:0856-5218571

主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承办:招生就业处    技术管理: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2017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黔ICP备2020544554号   贵公网安备52060202000202号   技术支持:易舟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