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来我校考察
日期:2020-07-07 13:06:45  发布人:zsw  浏览量:1822

在面向中职毕业生的分类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7月6日下午,在工会主席肖应华的带领下,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护理、助产专业近400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应邀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学生处处长冉勇军、招生就业处处长翁翔华、护理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黄文沛参加了此次活动。

lADPGoGu9mgHkLrNA8DNBQA_1280_960.jpg

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师生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大礼堂,参加分类招生宣讲活动。活动由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翁翔华主持。通过播放我校宣传片,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师生对我校高标准的办学条件、优秀的师资力量以及大健康特色专业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在招生宣讲中,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对我校分类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碧江区中职校医技部主任刘凌洁动员在场学生珍惜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大学梦。护理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黄文沛介绍了我校护理系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宣讲活动结束后,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护理系实训楼、一区学生餐厅、一区学生宿舍楼、文化广场、图书馆等教学和生活设施。

通过此次考察参观活动,加大了我校分类招生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强我校与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人:招生就业处 何燕

                        2020年7月6日

 

来源: 作者: 核发:zsw 点击数:1822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主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承办:招生就业处    技术管理: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2017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黔ICP备2020544554号   贵公网安备52060202000202号   技术支持:易舟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