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笔试公告
日期:2022-04-13 14:30:00  发布人:zzrsb  浏览量:7880

根据《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实施方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考试方案》工作安排,将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才03、06、08职位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事宜

(一)笔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上午10:00。

(二)笔试地点: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三)笔试内容:相关专业知识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5月13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

(五)领取准考证地点: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南门口。

(六)要求: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并自带1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二、有关要求

应聘人员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一)2022年4月16日以来,有贵州省以外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须提前抵达铜仁市并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健康监测+12次核酸检测”的防控措施。完全排除感染风险后,在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的情况下方可入校考试;

(二)2022年4月26日至5月9日,有贵州省以外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贵州省内考生当前所在地(市州及所辖范围)有阳性感染病例、或行程卡带“*”号的考生,均须提前抵达铜仁市并自行完成5天3检(5月9日至5月13日,5天内,在铜仁市内核酸检测机构进行3次核酸检测。对1天连续检测3次的结果,我院不予认可)。完全排除感染风险后,在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的情况下方可入校考试;

(三)2022年4月30日至5月13日,贵州省内考生当前所在地(市州及所辖范围)为低风险地区且无本土阳性感染病例报告的,须持当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铜仁市后,在铜仁市内核酸检测机构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持考前铜仁市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情况下方可入校考试。

(四)2022年4月30日至5月13日,一直在铜仁市内的考生,须持考前铜仁市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情况下方可入校考试。

(五)隔离、核酸检测等相关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须预留充足时间接受防疫及安全检查。

(六)如遇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将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请关注我院官方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856-5218783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2022年4月13日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7880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