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22-06-07 09:15:00  发布人:zzrsb  浏览量:5997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公示和查分已经结束,根据《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实施方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线上报名的通知》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同一招聘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依次确定,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方式、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查方式进行,资格复审工作由“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招聘办”统一组织,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6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递补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三)资格复审地点: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行政楼组织人事部(206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

(一)《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1份、本人手写签名的《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1份。在职在编人员在《报名表》中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以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意见(加盖公章)。

(二)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就业协议(填写个人信息)及就业推荐表,国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按《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条件一览表》“其他条件”要求提供。职位条件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由所在党支部出具党员证明,并加盖公章;职位条件要求为面向铜仁市各区(县)生源地(兵源地)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需提供退役军人相关证明、户口册。

(四)非因不可抗力导致,原则上需本人亲自参加资格复审。因不可抗力导致需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的,需持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需注明受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原件、复印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五)以上材料用A4纸印制,按顺序准备,以便查验。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贵州省疫情防控近期疫情防控提示:

1.省外活动轨迹考生

(1)中高风险地区。须提供“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健康监测+12次核酸检测”相关资料,完全排除感染风险后,在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的情况下方可入校。

(2)低风险且近14日本土(地级市)有阳性病例地区。须提供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均须在贵州省内进行,其中第3次检测采样在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的,无需再提供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完全排除感染风险后,在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的情况下方可入校。

(3)低风险且近14日本土(地级市)无阳性病例地区。须提供1次48小时内出发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铜仁市后,凭铜仁市医疗机构出具的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完全排除感染风险且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的情况下方可入校。

2.省内活动轨迹考生

(1)近14日内(市州及所辖范围)有阳性病例。须持资格复审前铜仁市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情况下方可入校。

(2)近14日内(市州及所辖范围)无阳性病例。须持资格复审前贵州省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情况下方可入校。

(二)资格复审人员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勿前往新冠肺炎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尽量在家休息,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

五、其他事项

(一)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提前准备好需验证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保持电话畅通,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或未按时提供所需验证材料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自动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所空缺的职位数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三)递补复审对象须按时在递补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如未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或6月13日17:00至6月14日17:00内无法联系到递补对象的,视为递补人员自动放弃。

(四)因考生未及时关注资格复审公告或因错填、更换电话号码无法联系导致未按照规定进行资格复审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856—5218783

 

附件: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2022年6月6日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5997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