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宪碧主持召开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10 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田太权  发布人: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量:3013 打印本文

   31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龙宪碧主持召开学院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信息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何志远汇报了信息管理中心人员组成及分工,详细介绍当前学院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保障等具体情况,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龙宪碧强调,一是要围绕今年工作重点,做好责任分解,按时限完成落实;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教学信息化保障工作;三是摸清学院底数,科学指导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稳步推动建设;四是要加强技能学习,注重协同配合,发挥专业特长,为学院教育教学贡献力量。

2.jpg

检查现场

   会后,龙宪碧还对学院信息化设备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作了安排部署。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0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