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职教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李黔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3-22 来源: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3339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319日,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在15-100阶梯教室作了“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 履行职教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宣讲。我院党政办、学生处、院团委、健康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及健管系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

111.jpg

会议现场

    李黔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五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深刻认识中国减贫奇迹的贵州篇章;三是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四是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五是深刻认识职教使命投身乡村振兴。李黔军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的重要指示精神时,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的为民情怀,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心上,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迈进。

222.jpg

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作宣讲

    李黔军结合当前高职教育现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体会,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做到身正术高,履行职教使命,不断自我提升,形成教学科研实践相统一的发展格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李黔军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秉承自我革命的勇气,发挥自身所长,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奋力在构筑新时代健康惠民育人高地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3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