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在校生学历提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22 来源: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2494 打印本文

321日,我院召开在校生学历提升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黄国刚、刘艳、王晶韵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3104042.jpg

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三系在校生专升本和专本衔接的报考情况,听取了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部专升本和专本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专升本和专本衔接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坚决、行动上狠下功夫。要大力宣传,积极动员部署。统筹协调全院力量,发动一线教师积极参与专升本和专本衔接工作,有目的有针对地开展工作。要专题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继续教育部具体落实,以强化专升本和专本衔接业务能力为目标,开展专题培训。要强化措施,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专升本和专本衔接奖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要统计分析,及时沟通上报。做好对学生相关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并及时沟通上报,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的职能职责,确保专升本和专本衔接工作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为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3104049.jpg

会议现场

 

 

 

/文:石建辉

编:崔思思

一校一审:张红广

二校二审:陈丹玲

三校终审:张子勇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24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