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年校园招聘会暨贵阳贵安2024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24 来源: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469 打印本文

3月23日,我院与贵阳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校园招聘会暨贵阳贵安2024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喜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国刚出席仪式,四系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8143825.jpg

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喜宏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2814383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致辞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作了致辞,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喜宏作了讲话,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求职创业的经历,2024届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

路喜宏在讲话时向我院毕业生发出真诚邀请,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投资兴业、安家立业。他表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固本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高校毕业生是最宝贵的人才资源。希望毕业生们抢抓就业机遇、找准自我定位,发挥所学、尽展所长,大胆创新、拼搏进取,在各自应聘岗位上闯出一片新天地,干成一番新事业,积极创造更加出彩的人生、更加精彩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40328143834.jpg

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贵阳、上海、广东以及铜仁本地共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医药养护、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各类岗位数近4000个。

 

微信图片_20240328143838.jpg

招聘会现场

 

 

 

文:张红广

编:吴章伟

一校一审:崔思思

二校二审:陈丹玲

三校终审:王晶韵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4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