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第7次党委会
日期:2024-03-20 来源: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308 打印本文

3月19日,我院召开2024年第7次党委会。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9140830.jpg

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文化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29140834.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审定了教授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社团指导老师安排方案,与铜仁市幸福里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健康管理系关于“技能贵州”现场工程师项目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并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强化矛盾纠纷化解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预防。切实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完成访企拓岗任务及征兵任务。要用好用活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贵州省教育系统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积极申报教育部大思政课思政教学基地,不断推进我院大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图 文:吴章伟

美 编:崔思思

一校一审:吴章伟

二校二审:陈丹玲

三校终审:王晶韵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3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