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筑根基 教育教学有引领——基础医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3-28 00:00:00  发布人:jcyxb  浏览量:29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部门教师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认识与安全保密意识,3月28日,基础医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主任隋瑾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会。

IMG20220328125402_副本.jpg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关于严控聚集性活动的紧急通知》《关于开展深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及学院党委书记黄霞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学生崇德向善、遵法守法,在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不断提升自身与学生的法治意识与法治素养。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做到令行禁止,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深刻认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加强廉洁自律,推动源头防范,坚决遏制中心“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件发生。三是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牢记在心,扛在肩上,时常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依法科学有序做好自身与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四是作为当代职业院校教师,要认真研读新国发2号文件,抢抓发展机遇,根据教师自身特点和学院总体发展,按照“教学、教研、科研”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基础医学部 谯利军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2964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