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新时期高校国际教育交流 能力提升研讨会”
日期:2022-04-19 20:33:15  发布人:jxjyb  浏览量:2928

4月19日下午,由中国教育交流协会主办的“新时期高校国际教育交流能力提升研讨会”在线上举行,我院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部、护理系、健管系、药学系、人文基础部、基础医学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lADPJx8ZwJoHN_zNC9DND8A_4032_3024(1).jpg

(视频会议现场)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线上研讨交流,组织相关部门人员集中参加了会议。会上,我院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专家学者围绕助推各高校国际化发展所做的有关讲座,并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高校师资国际化水平提升和高校外事工作能力建设进行了主题研讨。

会议结束后,我院与会人员互相交流了学习所获,纷纷表示高校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科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指示精神的重要措施,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有教育国际化意识,利用国际舞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来源: 作者:罗琴 核发: 点击数: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