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一季度好书推荐(三)
日期:2022-03-17 21:15:10  发布人:tsg  浏览量:2997

春暖花开日,阅读正当时。春天,就应该读些让人赏心悦目的、属于这个季节的书,才不辜负好时光。快来图书馆翻开你想读的书,展开一次不可思议的读书之旅吧!

失眠防治一本通.jpg

1.书 名:《失眠防治一本通》

ISBN号:9787122284136

作 者:杨家骍  主编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书标号:B26:532-534

馆藏地点:图书馆1楼一书库

出版日期:2017.01

内容简介:本书收载大量有助于失眠防治的药茶、药粥、药汤以及保健菜肴,介绍了药枕疗法、针灸疗法、刮痧疗法、拔罐疗法、按摩疗法、耳压疗法、艾灸疗法、贴敷疗法、自我催眠疗法、沐浴疗法、运动疗法、音乐疗法、心理疗法、起居疗法等,并且全书添加大量图片,这些均有助于更好地进行失眠的自我防治。本书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在选方用药上突出“简、便、廉”的特色,力求疗效可靠,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中国基本药材.jpg

2.书 名:《中国基本药材》

ISBN号:9787506758406

作 者:李锦开  主编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书标号:B3:693-694

馆藏地点:图书馆1楼一书库

出版日期:2013.01

内容简介:《中国基本药材》是对我国历代老药工和中药专业人员在药材采收加工、区分规格等级、鉴别质量等方面的经验总结,是一部真实准确反映我国基本药材道地产区的分布,采集加工的正确技术、药材真伪优劣的鉴别方法、药材规格等级科学区分的专著。

遇见未知的自己.jpg

3.书 名:《遇见未知的自己》

ISBN号:9787540475017

作 者:张德芬  著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书标号:A31:33

馆藏地点:图书馆1楼一书库

出版日期:2016.04

内容简介:《遇见未知的自己》这本书,可以让你了解自己、看清小我,进而在生活中操练,让自己更加自在、解脱、快乐。而感恩,正是你用谦卑的心去体会一切之后,自然而然发生的。感恩会带来更多的谦卑、更多的福分、更多的快乐,这样就形成了一个非常好的良性循环。

高校学生管理创新模式研究.jpg

4.书 名:《高校学生管理创新模式研究》

ISBN号:9787567764392

作 者:王 瑛  著

出版社:吉林大学出版社

书标号:A31-169

馆藏地点:图书馆1楼一书库

出版日期:2016.05

内容简介:本书从针对问题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更新管理理念,提高管理效率和质量,提高学生就业发展能力等方面对高校学生管理模式进行分析比较,提出大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新模式,并对从传统管理模式向新的管理模式转化的途径作探索性设计。

 

沟通的分寸.jpg

5.书 名:《沟通的分寸:不同情境下说出特别奏效的一句话》

ISBN号:9787516809211

作 者:刘 飒  著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书标号:B31:208-209

馆藏地点:图书馆1楼一书库

出版日期:2016.04

内容简介:本书从多角度入手,深入分析了人们在沟通中所遇到的各种情况,对一些生活中的沟通进行了场景再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阅读本书,能够帮助你有效增强沟通能力,掌握沟通技巧,拿捏好说话与做事的尺度,在面对任何人、身处任何场合时都能左右逢源,应对自如。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2997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