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22年度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心系文字,情寄三行”寄语活动
日期:2022-04-26 16:20:05  发布人:tsg  浏览量:3359

心系文字,情寄三行。爱,用三行字表达。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感恩文化,4月25日,图书馆开展了“2022年度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心系文字,情寄三行”寄语活动。

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参与活动的师生发放便利贴,一个个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的话语便印在了小小的便利贴上,引导师生将内容积极向上的寄语张贴在展板上,并在签名墙上签字,同时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师生现场发放小礼品。

2.写寄语.jpg

写寄语现场

3.写寄语1.jpg

写寄语现场

4.学生便利贴.jpg

张贴寄语

5.学生签名.jpg

现场签名

6.领取奖品.jpg

排队领取小礼品

活动中,师生踊跃参与,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对母校的感情、对家人的亲情、对同学的寄语,满满的爱意在60字以内表达得淋漓尽致,一笔一划,一字一句,传递了师生心底最真挚的情感。

7.完成图.jpg

本次“心系文字,情寄三行”寄语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还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氛围,为师生传递真情实感提供了良好平台。

8.图书馆师生合影.JPG

合影留念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3359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