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荣获“阅读最致远·书香誉黔城”贵州省诵读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2-06-20 20:15:00  发布人:tsg  浏览量:3317

 6月19日,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贵州省图书馆主办的“阅读最致远·书香誉黔城”诵读大赛决赛在贵州省图书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童楠鑫、米贤在此次诵读大赛中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

tupian2.png

颁奖现场

 本次诵读大赛分为大学生组和其他读者组两个类别。比赛前,我院2020级康复6班童楠鑫、护理16班米贤两位同学充分利用周末和休息时间训练,克服困难,凭着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扎实的诵读功底,最终获得了大学生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自2022年4月开赛以来,全省共有33家公共图书馆、28所高校图书馆参加,收到参赛作品共6259件。经各单位初赛,选送172件作品参加复赛。经复赛专家评审会评选,来自14家高校、13家公共图书馆的40件优秀诵读作品入围决赛。

tupian1.png

与指导老师合影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3317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