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2 00:00:00  发布人:jcyxb  浏览量:2768

2022年12月2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10-1区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IMG_8486.HEIC.JPG_副本.jpg

宣讲现场照片

隋瑾同志紧贴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从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和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七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隋瑾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融合贯通学。通过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学深悟透、细照笃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此次宣讲,大家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教育责任担当,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2768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