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芳华绽放
日期:2023-03-09 00:00:00  发布人:jcyxb  浏览量:2277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党建带工建团建

2023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佳节可庆,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团结广大女职工,激发广大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建功“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学院发展献力,为教育事业增砖添瓦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2023年3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牛王城生态园开展以“春暖花开 芳华绽放”为主题的党建带工建、带团建活动,全体党员、工会成员和共青团员共同参与。

IMG_585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脑筋急转弯、正话反说等多种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积极健康。一系列趣味运动游戏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得高潮迭起,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都感受到了基础医学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

IMG_5866_副本.jpg

活动现场图片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工建、团建工作,坚持将党建工作和工建团建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不断深化和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在本次三八节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让老师们体会到运动带来的乐趣,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图片

 

图/文:谯利军

一校一审:李江兵

二校二审周贞洪

三校终审隋 瑾

来源: 作者: 核发: 点击数:2277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