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倾“新”尽力——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9-08 10:08:26  发布人:jcyxb  浏览量:1150

           2023级新生们背负行囊,如期而至。为保障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给新生们提供温馨、周到的志愿服务,基础医学部党支部组建了一支志愿服务队,参与学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9月7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东门迎新点,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有的在校门口引导排队、有的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安顿,不断往返、穿梭不停;有的提供信息咨询,热心讲解、耐心答疑,消除新生心理焦虑……他们温馨的笑容、热情的服务、蓬勃的朝气感染着每一位新生,也让每一位新生深深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与关怀。一句句“我帮你拿”,一声声“请家长放心”,一个个“红蓝马甲”,充斥校园每个角落,志愿者们为学院“萌新”的顺利入学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他们不辞辛苦,不惧腿脚酸痛,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为我校新生顺利入校,倾“新”尽力,保驾护航,践行了党员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图/文:田琴

一审一校:李江兵

二审二校:谯利军

三审三校:隋瑾

 

来源: 作者: 核发:jcyxb 点击数:1150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