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名人故居,传红色基因——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参观周逸群故居
日期:2023-09-20 10:31:34  发布人:jcyxb  浏览量:1186

   为加强党的革命传统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7月7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书记隋瑾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周逸群故居,院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王晶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IMG_7637.JPG_副本.jpg

参观故居合影

在故居内,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伴随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一起瞻仰革命先辈当年生活和战斗时留下的珍贵遗物和历史图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感人肺腑、引人深思、洗涤灵魂。随后,全体党员在周逸群故居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隋瑾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故居回响。

IMG_7639.JPG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周逸群烈士的革命事迹和革命先辈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在战场上浴血奋战,开辟红色革命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斗争到底的不屈精神和倾情为民的赤诚心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坚定信仰,践行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红色血液注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培养学生爱国爱党情怀。

图/文:周贞洪

一审一校:李江兵

二审二校:谯利军

三审三校:隋瑾

 

来源: 作者: 核发:jcyxb 点击数:1186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