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健康管理师等级认定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13 来源:  作者:  发布人:  浏览量:8913 打印本文

各位考生:

 按照贵州省职业技能认定中心的部署及安排,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将于2021年下半年举办两批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第一批考试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第二批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27日。为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职业及考试时间:

1、认定职业(工种):健康管理师 三级

2、考试时间:第一批考试时间2021年9月25日,第二批考试时间2021年11月27日(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计划人数

两批次共认定900人(第一批450人、第二批450人),面向社会人员公开报名。

三、考试地点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计算机室,具体见准考证。

四、考试内容及形式

考试科目分为《理论知识》、《专业能力考核》两个科目,均采取计算机机考。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考生携带所有报名材料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科技楼804继续教育部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认定名额报完即止。如在报名时间内未报满认定名额,将择期进行补报名。

六、报考条件

1、贵州常住人口(包括外省户籍在贵州入学、务工人员,上述人员需提交相关证明)。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报考三级健康管理师:

(1) 具有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

(2) 具有非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三级健康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180标准学时),并取得结业证书。

(3) 具有医药卫生中等专科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三级健康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180标准学时),并取得结业证书。

本职业或相关职业是指国家法律或法规允许的医疗服务、社区卫生服务、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康复指导、健康保险咨询等行业。

七、报名材料

1、报名填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请表》(附件1,用电脑填写打印后签字,不得改变表格格式),经机构统一报名的考生需经该机构初审盖章后,提交电子版(word版本)及盖章纸质版各一份;

2、培训机构统一报名需提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汇总表》(附件2),经初审盖章后,提交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一份;

3、申请认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1份;

4、白底一寸证件照电子版(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B)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

5、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学信网学籍证明1份;

6、工作证明1份、培训结业证书(证明)1份(需培训的人员提交);

7、培训机构需提交培训资质、师资、课程表、培训学时证明及承诺书1份。

八、认定费用

根据《关于核定我省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6﹞172号)及《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关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收费标准的通知》贵健院职鉴通﹝2021﹞4号标准,向每名报名人员收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费472元。

九、准考证发放时间及方式

第一批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21年9月23日-2021年9月24日,第二批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2021年9月26日,考生自行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科技楼804继续教育部办公室领取。

十、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在报名或考试前十四天有前往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或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烧、咳嗽等情况的,应主动向认定机构申报。

2.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认真阅读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4),自行下载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5)。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陈老师   0856-8121430

附件:

1: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请表.docx

        2:报名汇总表.xlsx

        3:培训机构承诺书.doc

        4 :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1年9月13日

主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8913 收藏本页